Friday, December 20, 2013

重返家园!

哈喽!我回来啦...
已经很久没po文了,看回最后一次的写的文是在大约7个月前..
短短的七个月发生了很多事,
有好的也有不好的...
就挑几个来说好了但不细说..嘻嘻!

首先呢,和朋友们的毕业旅行!
我们去了三天两夜的Pulau Redang再去Kuala Terengganu待一夜!
真的超开心的..很想很想再和他们疯狂的玩一次..
哈!不是一次而是很多次!!
希望那次赶快来!

第二呢~ 我已经步入社会了!:(
成为一个职场上的新新人类了!
我进入两个领域 :
一呢就是室内设计
二为保险业务
我为什么会进去呢?
两个都是被逼的!
差别就在一个是应该的一个是不小心的!
两者都是服务性的但一个动手一个动口
两个都很闷,(废话!做工本来都很闷的啊!)
我的生活为什么那么悲啊!

第三呢~就是~我和他终于在一起了!
是在七月一号二零一三年
本是件开心的事但就是不能完全的开心
因为有些事情阻碍着!
公开 - 她 - 性格 - 怕
怎么说呢~
不想说了~
哈哈

有机会的话再细说吧!:P 
BYE BYEEEE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