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6, 2014

我是超级醋坛子!

我相信每个女生天生都是酿醋的好手
每个都是醋坛子
区别就在强还是弱...

而我呢,
是...很强的那种!

一开始你就知道我是怎样的人了
明明已经知道你和她的事是我最不能忍耐的
你偏偏还去做
偏偏还要给我发现到
而且还是会让人怀疑的
你要知道我疑心重到~ ~ ~ ~
一旦知道了就一发不可收拾
永远不让我发现就不会有事..

你口口声声说她只是把你当一会儿的“拐杖”
是真是假你自己知道,
是一会儿还是一辈子也是你自己知道

虽然我是无理了,
但你们明明以前在一起过
但不是每个人知道你们是过去式
而我们的关系
你从来没有公开过
而且不知道的人很多!
难免会让人怀疑!
你要我怎样去相信你
接受你的解释?
接受你所谓的“不好”?
还说我不相信也没话好说了

我本来已经当作透明了
让自己不去理会不去猜疑
你们要怎样你们随便!
事先我已经说明了我会吵架的
但是你自己要踩进来了
是你一直要问我
现在好咯,你满意了咯...
我也不会让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