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13

一点点

啊啊啊啊~~
开心啊~哈哈
终于知道了一点点你对我的感觉了~
你说比对我有感觉,
是不是因为我先告诉你我对你有感觉你才这样对我说的?
haizzz~ 早知就别说先~

既然你对我有感觉为什么不告白呢?
不要再对我说你要女生先告白啊!
每次都说自己没资格,所以等对方开声先
每次都这样~
那 你就慢慢等啦!

就算以后是我向你告白也不会要求在一起
只会告诉你 
我喜欢你
而不是
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好吗?

如果要在一起的话~
你说啦~哈哈哈哈

表白需要心态积极,需要放下自尊





* 在这分享一句话~
小心表白大胆爱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