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8, 2013

又一次的冷战

前几天我们发生了很严重下的冷战
这都是因为你和她的关系
想知道你们过去是不是有在一起过
想知道你有没有骗我
想知道你为什么不能告诉我
想知道这一切的一切

这问题已经是我长久以来的困扰
困扰着我是否要不要继续对你的喜欢
不敢再进一步
我只不过想要从你那得到一个肯定~
也许是
一份      安全感
一句      我爱你

我知道就算我问了你我也得不到答案的
但我还是问了~
结果还是一样

这两天我们两个谁也不找谁
谁也不理谁
就算见到面也不想对到眼
很痛苦,觉得这几天很难过

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没事了~
但为什么我总觉得心里好像还有一些东西粘着它
不能完全没事一样面对你~
伤了始终还是伤了~

理性和感性
我是太理性缺感性?哈!

专家谈亲密关系中的冷战

读了一篇关于冷战的文章
觉得不错,借此分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